我開始相信「隨著年紀著增長,歲月的流逝,你會漸漸看到一些之前所看不見的事物」
這句話,我一直在試驗他..
到現在,我想我開始了解到他所想要說的意思了
這是某人和我說的...
那時候我不是很懂..
到現在我還是不是很懂...
 
我想...
以後我還是不是很懂吧!(哈)
因為你所看到的、得到的也永遠不會是一樣的..
 
以下是我今天聽到的小小對話...
和大家分享一下....
看完之後的想法,各人不同...(笑)
 
A:「你覺得出國留學好嗎?」
B:「怎麼這麼問?」
A:「因為認識的人中有人在申請出國留學了。」
B:「所以?你也想要去嗎?」
A:「有在想...」
B:「為什麼?」
A:「你不覺得國外的環境還有他們的制度阿和一些觀念阿..都比較好嗎?」
B:「.........,可是我覺得阿...你不能只考慮這些事情,畢竟出國留學你不可能只留學一個月吧!況且不管時間長短多少,花費都一定不在話下,或許環境和觀念有沒有比台灣的好我不知道,但是一但你決定要去的話,結果總不能比留在台灣還糟糕吧!總要有些收穫回來!」
A:「是沒錯拉...」
B:「況且阿..我覺得那是一種決定而且是很有決心的決定...除此之外,我覺得心態也很重要!你得清楚你要的是什麼?而你很確定台灣無法給你!」
A:「可是,也可以出去開開眼界阿!開拓視野...」
B:「............(笑)」
A:「你不覺得嗎?」
B:「也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