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可以體會想要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真的有點困難呢...
本來糊裡糊塗的,幾經波折..心態上也開始有很多的不同
本來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後來有一陣子是極度厭惡..甚至想要都翹課不去上課了..
不過...現在..
我覺得...其實也不錯...
中間的過程...轉變還有以後要怎麼繼續......
都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以後嘛...
其實我現在也不是很確定...
 
輔系?雙主修?
現在還是持續的在思考...
我適合嗎?我也知道其實沒有適不適合的問題...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了...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到現在...雖然中間有很難熬的時候...
也不知道那時候是什麼原因讓我耐著性子..繼續把路走下去..
不管怎樣...我想我也可以算是撐過去一小段了...
 
不管以後的決定是什麼...
至少我們還有半年多的相處時間...
 
還請你多多指教囉~
 
西班牙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