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我應該已經很堅強了..
不過當事情發生的時候..
我發現我原來還是那個當初的小女孩..
也謝謝你們..因為如此我才知道..
我不是其他人所認為的那個獨立強勢的女生..
我還是個會依賴別人的小女孩
我想我的心中還是存在著一個任性又依賴的小女孩八..
 
本以為我已經做到了...
但現在我發現我根本就沒有做到什麼..
甚至也可以說是留在原地...
 
每次抬起頭的時候..手一伸..距離還是那麼遙遠..
還是那麼遙不可及的樣子...
因為我的不認輸...我走到這裡了..
接下來呢?....
 
幾年下來..我也開始累了..
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人、那麼多的事情擋在我的面前..
我只是想要做點自己想做的事阿...
我需要再多一點的勇敢...還有多一點的韌性...
 
也謝謝至今為止幫助過我的許許多多的人、事、物..
認識的也好、不認識的也罷..
因為你們的一言、一個鼓勵或是一個微笑..
我才能走到今天..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到你那呢?
我相信有笑才有淚..
 
所以我願意....
繼續走下去..
 
雖然我不知道我還能走多久...
 
Mi sueñ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