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出去野了~
這次是鶯歌~發現了一家好吃的豆花店
我雖然不敢自誇是豆花達人但是我想我吃豆花的經驗值也不低..
這家豆花店,我想這是我吃過的豆花裡的前三名(一進榜就衝到我的前三名也不容易)
我想以前我吃過的豆花中他是前三名...以後我豆花再怎麼吃我想他應該還會是前三名
可能有人會認為我在臭彈~但我想只有親自體會才能了解..
我個人偏好古式做法的那種味道~這家我敢背書是手工製(機器和手工的味道是差很多的)
 
我想這次鶯歌行~最大的收穫就是這家豆花店吧!(我承認我也很好吃...!美食誰不愛ㄋ?)
本來以為會玩很久~結果超乎我的意外...一個早上+下午就ending了(有點意外..)
不知道是我的腳程太快了還是馬不停蹄的行程太趕了~
不管怎樣還是把該逛的景點都看的差不多了...
拍的照片也比原來預估的還少很多...
不知道是沒什麼好拍的還是引發不了我愛拍照的慾望
 
不過除此之外~
我想另一個收穫大概就是親眼見證看到一個城鎮的起起落落八
不管現在過去還是未來~我想他們也算是經歷過了一段
因為是非假日去~遊客真的是少的可憐
不過還是有旅行團~
現在已經轉型變成觀光城鎮~有喜有悲八
不管是什麼時候...
 人生中經歷了像這樣的ㄧ段也算是大起大落
好?壞?我想只有他們自己可以斷言八!
 
不過逛完了,心裡難免感概!
c'est la 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