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一年要過去了!我還記得那時候最後一次和你的對話..
從分離至今,不知不覺中已經過了五個月多了
你......還好嗎?
 
妳好吧!我這麼自私的想著~
對不起,過去的我總是讓你的期待落空..
只是現在,再多的對不起都已經換不回什麼了!
 
很快的,新年即將到來,而我將度過第一個沒有你的新年..
我知道,我知道......
我會好好的過日子~
我會回去看你的.......
 
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