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覺的態度很重要!
雖然早就知道了,但是在當看到自己缺失的當下的那種衝擊,還是有差!
自己真的還有很多要學,不管是知識上的還是其他方面的,都是還有很多要學!
太輕浮了、太有自信、責任感也還不夠、不夠謹慎、不夠細心、思慮也還不夠周延....etc.
太多太多了...有時候也太衝動了,脾氣也很糟糕...(好像越來越多了..)
 
哀~不知不覺又嘆了一口氣..
很慶幸進了維修隊,雖然結果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我想有失才有得,cest la vie~
希望在未來某天的我,足夠有那個能力可以保護我想守護的東西!
生也有涯而學海無涯,我想大概就是這樣吧!
 
想學的東西還有好多好多,可是時間卻永遠不夠用...
也許在理想和現實中間,真的是只有選擇而沒有所謂的平衡!
好多的也許、也許、也許....
 
我不想承認,可是卻不得不也漸漸退步..
 
這....
大概就是長大的代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