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演講,頭一次有一種可以感同身受的感覺~

今天的老師才剛從西藏歷經生死關頭回來

和原本認知中的主題有點差異

不過我覺得也算是意外撿到一個寶八~

 

也頭一次知道

髦牛會過馬路,但是不會看紅綠燈..

髦牛很膽小,只要一靠近.他就跑給你看..

瞪羚很美,想獵殺他?拿你的命來換吧!(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唷..)

盜獵瞪羚是死刑!!(也很高興政府終於正視這個問題了..)

還有天葬的處理過程…(我想我聽完應該還是敢吃火鍋的..)

 

登珠峰的人很多,但是登上去的沒多少

能夠登完再下來的更少..(直的下來不是橫的喔~)

什麼才是登峰的關鍵呢?

高度?態度?

都不是

是你的後勤支援有多少..

說白一點就是錢啦~

有錢的話,想要讓人背上去

到頂在起身拍張照?

ok的拉~(可這不就是少爺登山嗎?)

聽起來很諷刺,但是這些說來一點都不誇張~(一個住在珠峰上6年的人說的)

 

在那裡什麼都不意外..

翻車?爆胎?車陷冰溝?

歷經幾次事情發生

從本來的什麼時候到拉薩..?

慢慢變成

能活著到拉薩嗎?

心態上的轉變,我想除非身歷其境..

真的很難了解吧!

隨時處在零下10幾度甚至20幾度的環境下..

又要面對高山症的症狀..

 

到台灣之後,一踏地的瞬間

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回家真好

那種感覺應該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吧!

 

很想大喊我可以理解你的感覺

當一個人獨自在異地迷路的時候

也是很擔心能不能做到最後一班車..

能不能回家..

當手機打來問什麼時候要回家

也只能回答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