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鄉下,發現很多地方都變了很多,讓我真有種時光飛逝的感覺!除此之外,就是人了!隨著時間的流逝,人也變了許多!這大概就是所謂的人多是非也多吧!也第一次感覺到,很多的人事物,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所以又再次的提醒我!珍惜阿~因為不知道下個會失去的是什麼,所以要好好認真的對待身邊的所有人還有事物!(感覺自己好像真的很老似的~)

    不過說到很老,各位叔叔阿姨們阿~我真的看起來很臭老媽?好歹我也才20出頭ㄟ!居然被說成是我奶奶的女兒= =''(我說這位大嬸阿~是我奶奶看起來太年輕還是我看起來太臭老了呀!以致於讓你看花了眼!)還有更扯的!居然我說是我奶奶的媳婦…..(喂喂喂~我說您就別再鬧了!)這次回鄉下真的是讓我深深的了解所謂的「青春流逝」的意義!(第一次可以體會淚奔的心情…)雖然對於年齡這種是我不是很care但是…..媳婦的打擊還是一定有的好嗎?→這個殺傷力太強了!

    還當了一個禮拜多的大姐姐~(哇哈哈,誰叫我是巨蟹座的呢?= =+小鬼你還太嫩了!)不過,也開始漸漸了解所謂的大人是怎麼一回事了吧!好像又往所謂的大人更邁進了一步!(OS:我不要當大人啦~)和小鬼頭玩的心得就是...我真的年紀大了!好累喔….他們似乎永遠都不會累的樣子!想我也曾經是那樣的~哀哀!

    還有….我一定變胖了= =!幾天的大吃大喝下來~ˊˋ雖然我也不是很care,但是不要在煮薑母鴨了啦!繼大吉祥症候群後,大概就是薑母鴨症候群了!我要吐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