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下來,思考許久完的答案...
竟然是...算了吧..
 
想想自己也很沒用
沒種又膽小...(OS:我就是卒仔..怎樣!亨~)
(任性什麼鬼阿你..)
 
想到這裡,以後要開始戒掉許多的習慣...
不免還是有點難過..
不過為了更重要的事..
有捨才有得...有得才有捨..
希望老天爺可以看在我那麼犧牲的份上..
讓我可以繼續走下去...
(明明就是自己的意志力開始動搖了...還到處遷拖..)
 
有時候真的很懷疑我到底是不是一個女生..
女生該做的事沒一樣有做到..
不該做的事我也差不多都做完了..(只差沒打算去當兵吧!)
Mrs.慈禧,你是不是少給了我一根筋阿..

幾年下來,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不是沒想過,只是已經忘記該怎麼做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沒有答案..
讓自己很忙很忙,讓自己很累很累..
都是想讓自己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胡思亂想..
只要不要抱著希望就不會失望..
想休息又沒地方可以休息..
太多太多的騙自己..也該到此為止了..
 
想到這裡,說穿了,也只是在害怕而已..
希望感性的我,以後不要消失才好阿..
我不想要變成超級無敵理性的人阿..
堅強一點吧!女孩..
 
雖然一個人就是這樣,但是我想我可以撐過去的..(超沒說服力的感覺...)
要找志同道合的人..真的好難喔..
但是,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時間也一天天的逼近..
我知道我所剩的時間也不多了..
除了加緊腳步..我也得開始準備了..

(希望到時不要嚇到你..我的Mrs.慈禧)
 
 
 
 
向OP精神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