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喧嘩眾聲中,傾聽內在的孤獨與沉默,超越人聲的嘈雜,便能獲致寧靜。 ─ 赫拉巴爾
 
無意間看到這句話,我覺得很棒..
我想我還沒到那種境界~
不過可以再努力..
不過,那種境界讓我又愛又怕的..
 
還記得,一個人走在台北的街上..
老實說,不怕迷路是騙人的~
看著地圖,常常擔心那個地圖上的指引已經不適用了..
街道已經變了,巷弄已經改了..
有時候和一些不認識的人一起聊天..
一起走一段路..
聽聽他們家的媽媽經、還是爸爸經..或是XX經..
什麼都好,聽的我都很羨慕..
雖然是陌生人,但是這段路我知道至少現在我可以陪他走..
 
7
(每條路能看到的風景都不同,不管選擇了哪個,記得:珍惜!)
 
沒有目的地、想轉彎就轉彎、想下車就下車..
常常在不同地方、遇到不同的人、聽見不同的事..
路上的人來來往往的..
可是每個人的背後都有說不盡的故事..
每個人都很沉默..
我想這就是都市吧!
 
看到這樣的台北,讓我想起很久以前的一些事情..
也許時間寶貴、也許事業重要..
但是更重要的,常常都是最容易忽略的..
因為習慣了,它就像空氣一樣,無所不在..隨手可得..
所以,習慣了,也漸漸忘了它的存在..
 
最近..
停下來之後,我發現了很多平常忽略掉的人事物..
對它們我也感到很抱歉..
也讓我發現一些事情..
在這裡呢,我就深深的90度一鞠躬..
對不起囉~動畫快遞
 
不過我知道光是說對不起還不夠..
願意給我時間嗎?
讓我用行動證明~!電燈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