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老是忽冷忽熱的,我想大概是因為要轉換季節的關係吧!
不過這樣下去,真的覺得要不生病也很難...
也開始體會到自己真的沒有生病的本錢...
勞碌命嗎?我不知道..
也許是吧!不過也總比都沒事可做好!
 
最近的日子都在忙碌中度過...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在忙些什麼..
時間總是很快就過去了..
想做的事很多..
要做的事也很多..
可是完成的卻不多..
開始也不由得檢討一下自己..
不過,很刻板的生活..
一點樂趣也沒有..
我想也許我該花點時間在生活上..
 
我不想成為somebody..
因為知道得到的終究要付出代價..
得到的越多..代價也就越高..
至於這樣到底是好還不好..
我想就見仁見智了..
 
沒目標嗎?
還是有阿~只是不是和別人一窩蜂的搶著做..
最重要的是什麼?每個人的都不一樣...
我相信我已經找到那最大最好的石頭了...
所以我決定再也不去海邊了..
即使我會錯過一些更美好的風景..
對我而言,已經夠了..
沒有什麼比滿足更能快樂了..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不知道這樣打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