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緣分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老實說我以前根本就不信這套..
但是,我覺得冥冥之中,也許真的存在吧!
人真的不要太鐵齒!真的~
 
莫非定律!無所不在阿~
以前從來沒遇過~(扣掉兩次無意間的發現的話..)
卻遇到了~該說什麼呢?
而且居然是在很蠢的狀況下遇到的~(你玩笑可以再開大一點~Dios)
偏偏我是個很鐵齒的人~(大概也因為如此,所以老天總愛和我開玩笑..)
 
80
(山上看下去,總是特別壯觀..)
 
幾天下來,事情的步調是緊湊的~
也發現自己在忙碌中的沉默~
哀~我也越來越搞不懂了!
其實也從來沒懂過~(笑)
不過,也因為幾天下來的忙碌中..
夜深寂靜的時候,讓我更深的檢視自己..
沉澱自己的心情,整理自己的思緒~
也發現自己需要再努力的成長~
不管是內或外,都是~

想到這裡~不知道我的精神年齡又老了幾歲去了~(笑)
喝完杯子裡的最後一口茶......
剩下的只有自己那平靜到無以復加的心情...
老實說我完全沒有睡意,可是我還是得要去睡覺~
有時候真覺得睡覺是一件很浪費時間的事!
(不過熬夜的那陣子,我真的很想要和我的床粘在一起,這倒是真的!)
 
雖然我很想如此..
我想如果我再來一次三天不睡覺的話..(國中時曾玩過..)
大概我會提早進棺材吧!還是不要和自己過不去~
雖然這樣想,到床上不到10秒鐘也是自動躺平了!(笑)
幾天的平靜思緒,也默默開始思考自己的方向..
想到這裡,不禁感慨時間過的很快..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四年多了~(歲月不饒人阿~笑)
不知道下次這麼想的時候,是幾歲的時候了!
(又老了一歲了~~)
 
到底為什麼我會這麼臭老呢?
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勒?
哀~老實說我也不清楚~
發現的時候就這樣子了!(兩手一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