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吧!骨子裡還是存在一個不安分的我~
我要的其實很簡單~沒有很多..
如果再讓我決定一次~我想我還是會做出一樣的決定..
 
我都知道~我知道你想要的也知道你想說的..
但是,還是回到最初的原點..
我們兩個還是沒有共識..
你不肯退一步,我也不想讓一步..
最後變成今天的結果..
也許一開始就說清楚會比較好八~
才不會造成今天的這個局面..
山水
(這張我覺得它的太陽拍的很棒~期待哪天我也可以拍出這樣的照片..)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但是,我不想要過這樣的日子~不要再吵了好嗎?
我相信你很煩了~我也累了..
請你放棄好嗎?不要再想把我變成你想要的我..
可以平平順順的~可是對我來說那才是最可怕的..
如果你真的覺得不懂我~那就不懂吧!
sorry~也許你會很生氣..
但是這次和以前不一樣..
 
放棄溝通之後的你...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