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沒幾天了~腦袋瓜裡還是裝著胡思亂想的一堆有的沒的..
需要做的事沒有少卻日漸增多~
不過感覺卻越來越實在..
也許就像你說的...
我變了~
也許吧!不過,我還是我..
我的個性仍舊不夠沉穩~
不夠成熟,也不夠獨立..
要學的事還有好多好多..
我想也許可能我需要被打回原形..
我想我還不夠成為氣候..
太嫩了= =(不得不這樣說..)
 
往後退一步後,我發現看到了更多原本所沒看到的..
也很高興我的決定是正確的..
目前來說啦~至少我覺得是正確的吧!
又遇到了幾個怪物..
真的是.......與有榮焉阿..唉
不過話說回來,為什麼我老是認識一些奇怪的傢伙阿..
難道物以類聚是真的嗎??
雖然我從不否認我是個怪咖~
但是間接發現這個事實..
老實說,還是有點衝擊到...
好吧!我是個平凡的怪咖~
這總可以了吧!
為什麼矛盾的事情總會在我身上發生呢?
可是矛盾中又覺得還蠻諧調的...
(OS:~"~也許我真的會瘋了也說不定,不過通常這樣說的人都不會瘋..)
算了~反正這種日子我也習以為常了..
再來個幾次我也見怪不怪..
不過,不要太誇張到是真的..
雖然我可以接受創新..
但是太有創意我的心臟可能會負荷不了.
 
所以,還是要適當的節制阿..
不得不說,你真的是吃飽沒事撐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