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就是這樣吧!
天秤的兩端終究還是必須有一頭是沉下去的,一端是升起的..
到底要怎麼做呢?
眼看時間一天天的逼近..
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做出決定..
兩邊都是...
 
哀~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我想這是我造成的結果吧!
我的縱溺造就了今天的結果..
所以也算是我的報應吧!
 
不管怎樣..
這一次對不起了..
我的最重要只有一個..
你能答應我嗎?
該做的我還是會做..
我知道我要做的事..
我沒有忘記..
79
(可愛的小貓,睡覺睡迷糊了..)

我都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