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些日子以來,不管是家裡還是學校還是其他的..
事情總是接踵而來~
本來以為自己會應付不來~
結果,不知不覺也走到了今天...
有還沒做的,也有正在做的,也有已經做完的~
不管怎樣,我想我已經漸漸的開始學所謂的「處理」..
每一句話、一個動作、一個行為、一個想法..
都會決定做這件事的結果,也讓我漸漸的意識到自己的不成熟..
 
因為還不夠成熟,所以做事不夠周延..
因為還不夠成熟,所以事情還是無法處理到十分恰當..
因為還不夠成熟,所以還不是一個進退應對十分得體..
 
對於一些枝微末節,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
追根究底,其實是自己的心還不夠注意、細心..
之前種種遇到的不合理的對待,我也開始學會用另一種角度去看待..
也讓自己從中學習到一些..
因為自己還不夠強,所以才會被批評!
我想就把他當作一種動力吧!
因為有這些批評才可以讓自己知道自己的不足,不是嗎?
我想合理的要求是訓練..
不合理的話,就當成是磨練吧!
我不能決定別人會怎麼看待我..
但至少我可以決定自己要怎麼看待別人或是被人看待..
最重要的是學著愛自己~
太過注意週遭的話,很容易就會迷失了吧!(我是這麼樣認為的~)
 
因為還有更重要的東西在等著~
所以我不能停在原地..
不然讓人家等太久也不太好意思呢!
我的想法至始沒有改變過,莫忘初衷!
 
就這麼一直堅持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