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生日~哀~又老了一歲了= =
聽別人說過了20歲之後,時間就開始過的很快了..(果然阿~)
別人是12月31日的時候,在想過去一年的回顧..
我卻是在生日的時候回顧..(= =越來越像老人了)
發生了很多事呢!有好的也有糟糕的!
大部分的時間好像都在忙於課業~沒什麼時間可以亂想..
不然就是打工吧!想想我的一年好像扣掉這兩個也沒什麼了!
以下就稍微來段訪談式日誌吧!XD~(之前就一直很想寫寫訪問稿的東西..)
(謎:有什麼印象最深的事情嗎?)
印象最深的阿~我想想喔..
98/1/1的凌晨吧!因為那時候我正在做報告..
看著窗外的煙火+螢幕上一角的及時轉播~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頭腦突然閃過了很多事情..
(謎:可以描述一下當時的心情嗎?會不會難過呢?)
會很難過嗎?其實也不會,如果要描述一下的話阿~好像就平靜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好像知道以後我大概會遇到很多這種情況~之前也有遇過幾次類似的狀況~所以比較能平常心對待了!可能是勞碌命吧!(笑)
(謎:據說你是個大忙人,所以常常沒時間可以參加聚會~針對這點有什麼想要澄清的嗎?)
恩~我覺得我不忙...只是事情多了一些些.不過我覺得我可以處理的來!所以不算大忙人!
沒時間的原因是因為和要做的事情時間都衝到了!如果是很久之前就約好的,我會把事情盡量排開!
(謎:照你這樣說的話,要約妳去玩都要先預約嗎?)
當然也不是這樣說(嘆)如果臨時約沒有衝到的話,也是可以隨時出發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很忙!
假設主管和你在說話,突然朋友來電~正常來說都是先掛斷吧!不然就是晚點回電!當著主管面前說電話.老實說我覺得不是很恰當!
(謎:說的也是有道理!那為什麼讓自己事情這麼多呢?這大概是主因吧!)
恩...我覺得這方面來說我自己也有要努力的地方~像是可以一次做完的事情~我常常可能多花了很多時間才做好!所以我自己處理的方法來說還不夠好!
至於事情...我也不知道= =!常常莫名奇妙有很多事情突然冒出來!然後就不知不覺就永遠都有做不完的事情了!
(謎:你可以拒絕阿~讓自己清幽一點!不好嗎?)
恩...這樣說好了..你的上司交代事情給你~你要拒絕嗎??
(謎:說的也是!那這樣不就沒有可以玩的時間了嗎?)
喔~不會阿~我常常忙裡偷閒!(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常常事情做不完吧!XD)我是個很注重生活的人!雖然我也樂在工作,可是我不會讓自己變成工作狂!因為生命應該浪費在更美好的事物上阿~不是嗎?
(謎:不會想要出去大玩特玩嗎?或是工作疲乏嗎?)
會阿,我是人又不是機器!我也是有煩的時候.但是我會盡量控制避免影響到事情!
對玩的定義,我覺得每個人都不一樣!我覺得只要我有開心或快樂,做到我想做的事了!我就覺得夠了!
(謎:那你很容易滿足啊!難道不要想要好好的大玩嗎?)
我會阿~我想出去的時候,就算自己一個人我也會拎著我的包包和地圖就出發了!
至於滿足...老實說我覺得我是個很貪心的人!我不容易滿足ㄟ..應該說想要的慾望有沒有很強烈吧!我覺得我其實是一個心眼很小的人!如果真的很想要的話,沒有到手是不會罷手的!
我覺得個性也有關係吧!我不喜歡別人爭東西~除非我看中意!如果我覺得是還OK的話,我不會很強求!
(謎:這樣聽下來,你的個性反差還蠻大的耶~)
喔~我覺得不會阿~
(謎:不喜歡玩嗎?感覺妳好像是個大忙人呢!)
喔~不會ㄚ~我愛玩的哩!要玩我也玩的很瘋!尺度無限大~= =+
(謎:很難想像呢!那有什麼話想說的嗎?)
¡Feliz cumpleaños!Puedo viajar todo el mundo.
(謎:環遊世界嗎?很囂張的發言阿~)
不行嗎?你有意見嗎?(謎:也很兇呢!)
(謎:那這一年中有沒有什麼後悔的事,想要懺悔的?)
大部分沒有,恩....有幾個..大部分都是因為失言,所以我希望自己可以改改衝動的個性...
(謎:那有什麼話想對誰說呢?)
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平安順心...
(謎:非常公式化的發言阿~那談談你的生日願望吧!)
說到這個!之前有看到一個廣告~我覺得很不錯!
不能說的願望最希望被實現!
所以,我三個都不說!(你咬我阿~XD)
(謎:那今天很感謝妳的撥冗~很高興和你聊天..)
謝謝~你也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