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受你的批評..
盡力去做、去改..
結果你還是給我....退退退..

是怎樣阿~不說話不代表沒脾氣好嗎?
結果好不容易情況改善多了~
你又只給我17分鐘..搞什麼阿~

到底還有幾組沒報告你都搞不清楚..
本來就是我的時間硬生生給了別的..
時間還是你定的~你還真是貴人阿..
這就算了~最後還只留給我17分鐘..
效率這兩個字你沒聽說嗎?
你乾脆改姓叫拖先生算了..

還說剩下一點時間,你就稍微報告一下吧~
稍微稍微稍微~真想當場嗆人..準備那麼久你和我說稍微報告一下..
你根本就是針對我吧!
那我之前都是被你唸好玩的阿~
我又不是你的玩具..
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