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變了!
是阿~我是變了!(我說沒變,你相信嗎?)

對於你所有的話,我不否認也不承認..
那....你知道原因嗎?

有些事情,我也不想再多做解釋..
既然解不解釋的結果都是一樣...那又何必解釋呢?
在你心裡都已經預設了答案了,我想我又何必回答呢?
多說無益的話,那就讓他漸漸的淡掉吧!
也許我們現在需要的不是解釋而是時間吧!
 
我不是個會說漂亮話的人~我以為你知道..
也許...你知道吧!
 
什麼都沒說,可是你已經幫我預設好結果了..
那我還有什麼該說的呢?
既然這是你想要的~那就照你的希望吧!
希望這是我最後能為你做的...
 
B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