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昨天,難得和老師和學姐一起吃了頓飯~

聊了也很多,可惜因為時間關係所以無法久聊~

想想從上次見面到昨天,眨眼之間也已過了不少日子

昨天好像我才剛要升上大一,才剛收到淡江的信封袋

現在,我已經升上大學部裡最老的一屆..

已經成了人人口中的「學姊」(~我也有這天啊~)

 

「命運」你相信他嗎?

我想我是半信半疑吧!

有時後費盡苦心的去做,可能不一定會是Happy Ending.

有時候卻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老實說,當初也沒想到和老師、學姐會有昨天的那場飯局~

我們三人可能都沒想到吧!

我想,這大概就是人和人之間所謂的「緣分」吧!

 

在回家的路上,在車上我想了很多

從以前到現在遇到的許許多多的人,有麻吉也有點頭之交..

也發現自己的個性在四年間不知不覺的改變了一些..

這大概就是人們說的「經過時間的洗鍊吧!」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不過,有沒有長智這我就不知道了!()

 

「哈囉~你好嗎?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期待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