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夢到了!

那個讓我幾乎以為要忘記的事!

這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都還記得那麼清楚!

 

對於以前發生的事,也許已經無法改變了!

所以能做的,大概只剩下改變自己吧!

 

這陣子開始思考了很多東西

心底也其實很清楚知道到底是什麼導致了現在的結果!

也有個聲音一直和自己說!

 

放過自己吧!

 

想了許久也許後退一步,閉上眼睛!世界會更美好?

大概吧!()

 

雖然你們的決定決定了我的決定!

也許我無法改變你們的決定,但是我決定要改變我的決定!

 

所以,開始學習裝瞎裝聾大概對我是一個好的開始吧!

 

放過自己吧!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