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你,還真是名符其實的驚喜..
高興之餘....
也很複雜...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是針對你,也不是因為你來的原因
 
請不要想太多,我很好
過了那麼久,我一直都在想..
到底這樣對不對..到現在說老實話..
我還是不知道....
 
我想說的是..
人非萬能..我想休息了
於私...
如果有任何問題我可以幫忙的..
歡迎你找我..我也會盡我可能的幫你...
於公.....
 
謝謝了
 
你知道我不是一個會說漂亮話的人
我常說我的國文和國語都已經還給老師了..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某方面來說
我不是開玩笑..只是不知道你們懂不懂我話裡想說的..
 
謝謝你也幫我謝謝他.更謝謝你們...
可能你說的對吧!也可能他說的對..
其實是我錯了
不管怎樣..我想都過去了
就讓他過去吧!
 
幾年的沉寂.我發現我錯失了很多..
過去的雖然過去了,但是我不會忘記
他不會消失也不會不見,他會一直在那..
也會一直提醒我..
 
過了那麼久,我想我隱約有感覺了
雖然不是很清晰,但是弧形感覺的出來了
現在我也還不能很肯定和你說是什麼
全部都是重新開始..大致上也都還在摸索..
 
我不知道還需要多久的時間,但我和你承諾..
 
我會第一個和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