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其實從你關上家門的那一刻起就開始了..
沿途看到的人、事、物..我想都是緣分
不管如何,發生了什麼事..我想那都是人生的歷練
 
走了大街小巷..
我看到了自己的無知..我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也知道自己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
 
我不期望自己成為一個零缺點的人或是完美無暇的人
那太累了..我只是一個凡夫俗子
 
在自己和家庭之間..我想先讓我為自己做些什麼..
至於以後..
 
交給未來吧...我只是個凡夫俗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