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面試完的結果,我想不用想也知道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自己的英文真的很爛..
也認識很多強的一點都不像大學生的人~
我想除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就是自己的見識太狹隘了..
今天也見識到了面試的殘酷考驗..
雖然一開始就有心理準備了..
但是不免還是有點後悔吧~
因為以前太不努力了..
現在英文才那麼破..
 
我想以後畢業之後如果要找工作的話..
應該就會面對像今天這種面試吧~
超級刺激的~一路上緊張到不行..
真想打自己一拳..明明就可以說好的..
哀~說這些都沒有用了..
不過,今天也見識到英文真的超級重要了..
真的~
 
所以,請看到這篇文的大大不要像我一樣黑...
除此之外,今天也見識到外語的重要..
尤其是日文..
好多人都會說~不免讓我開始自我檢討了起來..
雖然這並不是一定要的~
但是,看到那麼多人會日文..不免有點小小的感觸..
 
當然,說西班牙文的人也有不少囉~
不過我說的超級破的..
呵呵~當是一次經驗囉~
一路上緊張到不行..
也才發現自己真的是一個緊張大師...
也發現自己真的超級弱的...
所以......
 
我要好好唸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