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不知不覺他就駐紮在你的生活中..
等到發現時,往往已經是末期了..
 
梅花
(是梅花吧!我想~應該是..)
 
開始習慣他的存在
也開始習慣他的陪伴
一天沒有做,就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明知到這樣是不對的..
卻又往往放任自己沉淪..
想解決卻往往只能治標不治本..
想根本解決,卻又抓不定主意..
 
終究我想我還是個女孩,那個優柔寡斷、三心二意的個性
本來決定要刪除~
沒想到再視窗前足足發呆了幾十分鐘..
最後的決定居然是否...
 
自己真的很沒用..
連簡單的是與否,都沒辦法狠下心..
唉~我想我需要的不是方法..
而是決心、信心還有時間吧..
 
 
也許哪天,我就可以隨心所欲而不用再掛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