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人好像總是會在結束的時候,想到開始..
到底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不自覺的,又陷入了過去..
 
人總覺得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討厭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難熬..
不管是哪個,我想都已經在不知不覺的時候..
來到了現在..
 
這個對於過去而言的未來..
這個對未來而言的過去..
 
回頭看..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走了那麼長的路了..
回過頭,也發現過去的自己真的蠻...
呵呵~這種形容詞自己知道就好哩~~
 
smile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回眸一笑,百媚生吧!怎麼看都漂亮..)
 
不管是難過的時間還是快樂的時候...
都已經過去了..
雖然我總是說..
不要活在過去..沉浸在回憶裡..
但是,換成是自己的時候..
卻發現,真的蠻難做到的..
 
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閒下來的時候..
走在路上的時候..
不知不覺總是會想起上一次我來這裡的時候是怎樣怎樣的..
不過,也發現自己真的還蠻厲害的..
不知不覺就打了一堆字了..

不過,我已經寬心不少了..
我想我是小強吧!(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