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無心或有心的一句話
點醒了我,也讓我想了很久
我知道我或許真的該改變些什麼
但我一直都沒有這麼做
一直到那句話
我也不得不再去想一次
有時候跟著感覺走或許真的會比較好吧
 
所以
請讓我做一次我想做的事情
一件可以從頭到尾
從頭到腳
都是我自己決定的事
 
已經太久了
久到我差點都忘記那個原來的堅持
 
該我做的,我還是會做完
因為那是我的責任也是我的義務
 
我想做一些我該做的事以外的事情
不計較利害關係、投資報酬率或是酬勞等等的問題
 
可能不懂吧!我也不希望你懂
不過希望你能了解,也能祝福我
 
可能嗎?
我想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