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走的路..應該有超過2公里以上巴....足足走了要3個小時
當然...一直都在走走走走走走...........= =
下場就是.....................鐵腿......
 
不過....頭一次把淡水親水步道...應該是這樣說巴..我也不知道
不過ㄋ..我終於把它徹頭徹尾的走完啦.......
 
不過..真的很累.....走完也蠻有成就感的...= =+
走到盡頭順便去真理晃了一下.....
感覺還挺漂亮的...不過有一點小就是了....
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這樣也不算太差拉~
 
 
還有走到一半..居然遇到有人在拍廣告還是連續劇來著的...
到那取景去了....猜猜看到誰了ㄋ~^^
我也不會說..我常看到他就是了﹝我是指在電視上﹞
 
不過也不是很紅拉~我猜是在拍廣告巴...
感覺挺好玩的..
 
本來想留下來看的...怕被工作人員趕..所以就自己摸摸鼻子先閃啦..
那邊雖然沒有封街...不過情況也差不多了...
@@感覺挺特別的ㄋ...
手機來不及拿出來...不然就可以給他偷拍個幾張..
可惜阿~~~ˊˋ
 
這次整趟下來...心得就是.....
淡水老街前半段很吵...
後半段很鄉村....但是也真的很像名符其實的淡水老街....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後半段.....
不過要走一陣子ㄋ...
距離捷運站實在真的是有點給他的小遠....
 
不過途中看到很多東西....
也想了很多...也得到了不少...
 
還有~感謝藍志文媽媽...
不嫌棄我這隻很吵的麻雀﹝因為我從頭到尾都靜不下來...﹞
 
這趟也讓我多看見了世界的某一小角落的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