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到現在...
我發現我似乎有很多事情
都是在快接近完成時才重新開始...
似乎總是那麼晚才發現..那麼晚才了解
 
兩年過去了~我發現..我似乎還是離不開自然組
生活總是有很多東西都是和自然科學打轉
但是一進到學校
總有一總好像選錯科系的感覺
 
每每經過鍾靈館前..或是經過他們的實驗室
都會讓我想起以前的日子
曾經我也像那些在實驗室裡的學生一樣
雖然成績或是不是最頂尖的
但是我覺得過的很開心
 
但..我知道..都過去了
很多事情..一但過去的就再也回不來了
 
在目前為止..我所重新開始的東西
也已經夠多了...
這一次...我很猶豫...
我不知道結果如何....但我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