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
不管有人覺得我怎樣...
說我自私..我只管自己的想法
說我固執..會老把你的勸告當耳邊風
說我怪胎..想法老和別人不一樣
說我衝動..你常常老是像老媽一樣.替我顧前顧後
說我任性..老是強你所難
 
不管怎樣..我也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我也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可能看完上半段就關掉視窗了八﹞
 
過沒多久..你也要走了..
雖然不知道那裡有沒有電腦..不過我想應該有八..
別人說.感情只會越吵越好..
不管我們是不是..
到了那裡可不能像在這一樣放肆拉
 
人生總是離散多.聚合少..
雖不知以後是前者還是後者
但是不管怎樣...
要記得多回來看看大嬸阿
 
還有前幾天的事
我承認我有錯...
但是...
 
我不會道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