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朝自己的目標更往前一步的時候
總是會遇到一些障礙
以前...我總能一笑置之
 
現在...
似乎沒辦法了....
因為...那個障礙是某人的反對
 
本以為他們可以祝福我..
而那也是我所希望的...
但我想我似乎想的太樂觀了..
 
所謂聽話的乖女孩
應該是走在被安排好的路上
我知道你們怕我受苦
但是...現在...
我想要由我自己替我自己做一些決定..
雖然我不知道這到底好不好..
但是走在你們的路上..
我找不到我要的東西..
不是刺激也不是快感....
 
是歸屬感...還有安穩的感學
在你們的路上..我找不到...也感覺不到..
相反的...我覺得好沉重...
 
我不要求你們幫忙..
但我只希望...你們可以看著我...
看著我...這樣對我就夠了....
 
看著我...往前走....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