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這個地方只有兩個人會看..
不過似乎我好像太低估大家對我的好奇心了..
應該說人的好奇心..
幾天下來,據我所知的就已經有五個人了..(抑或更多?)
不管怎樣,小女子先在這裡謝謝各位看倌的抬愛..
如果對於文章裡有任何感冒的字句,還請多多包涵..
當然歡迎提出指教..不過我不一定會接受就是了..

老實說這個數字讓我有點驚訝..
在這裡寫的每一篇文章,有轉載的,也有原創的..
不管是哪個,我想表達的只是那字句間的想法或是觀念..
個人的秘密嗎?我不認為ㄟ..
我覺得我只是把我的想法說出來..如此而已

不過你認為那是秘密就是秘密吧!
不過我覺得既然已經被兩個人以上看到了,應該也沒辦法成為秘密了吧!(笑)
DSC00013
(大二的某天在B館的9樓上課,發現窗外的彩虹...為了拍的更清楚還跑去11樓..)
 
當然也不是說自此以後希望大家不要再看了~
只是想要就一些這一陣子聽到的一些意見做一些回應..
我覺得我很不會說話...
話也常常說的詞不達意的..
不過,我也不想多做些什麼..
因為多說無益,有時候還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在這裡所寫的每個字,也都只是純粹想要讓自己留點痕跡..
寫給未來的自己,或是未來我的family..
不管以後我變成怎樣子..
有錢也好,沒錢也罷..
地位、權力、金錢..這社會上有太多太多的誘惑..
我也不知道到了出社會的時候..10年後,20年後..
我還會像現在這樣一樣嗎?
 
雖然我也不敢說我現在的想法或是觀念一定就是正確的..
看自己也看別人,不斷的思考、不斷的自省..
但是我想我會盡量讓自己做到中肯、客觀..
留下的這些文章,在寫的時候雖然不排斥給別人看..
也已經預設的一些可能會發生的情況..
但是在真的發生的時候難免還是會驚訝...(笑)
 
因為話說的不好,所以我希望可以用文字來彌補..
因為懶的寫字,所以我用打字..
不管你們所認識的我是怎樣的人..
我也不知道你們是怎麼定義「我」,這一個名為「陳育玫」的傢伙..
活潑、外向、嚴肅、正經、搞笑、粗心或細心..whatever I don't care..
我不否認也不承認..
因為那是我!可是那也不完全是我..

我只是想要表達一個想法..
 
That's me.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