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完,最大的衝擊大概就是那份感覺吧!
發現那根本不是我所要的..
深深這樣覺得..
可是又如何..
都已經發生了!
 
哀~發生這種情況,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想我大概真的只適合發發牢騷的爬格子吧!
曾幾何時..
我也曾經討厭那些無病呻吟的傢伙..
沒想到現在我也成了我自己當初所討厭的那些人中了..
這是個不錯的玩笑~
不過謝了~Dios..
本來所認知的已經被打亂了..
短短的兩天~呵呵
骨子裡的我大概只適合浪跡天涯阿..
該怎麼辦呢?
 
也許我也在尋找那種感覺吧!
讓我驚艷的感覺..
你在哪呢?
希望有天會碰見你...
希望趁我還沒完全老前..
可以發現你!
DSC00134
(某次在捷運上往外看,fu覺得不錯..)
心很平靜、很安祥..
可是我想要有點波瀾..
還是其實我已經和你miss上百回呢?
也許吧!
可能時間還沒到...
也可能是我還沒悟到..
 
不管怎樣...
這次的經驗,我很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