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知道,但是實際上面對時不免還是有點難過..
但是也好~我這麼和自己說..
遲早認清一個人..
也早點讓自己醒悟..
 
吳哥窟
(吳哥窟的日出,到底哪個是天還是地..很美吧!)
 
本來我想把你的印象停留在過去..
雖然我知道這樣只是在逃避..
逃避你已經改變的事實..
有時候,我寧願選擇活在過去..
我知道我很笨..
但至少我笨的很開心..
 
我沒有責怪你的意思..
也沒有在數落你的不是..
現在所做的一切..
我知道你只不過是做出對你而言最好的選擇..
也希望你記得你的選擇..
但願在未來的日子裡..
你可以找回那個原來的自己..
 
他還在嗎?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了..
 
最難看的都已經開始了..
我想...
時間是殘酷的..
對你、對我...
都是....

就這樣子吧!
也讓一切到此為止吧!

就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