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政治這檔事..
我是能避就避、能閃則閃..
這種沒對錯是非的東西,我覺得還是少碰為妙..
 
中正紀念堂
(現在正名好像有變卦,不管它叫什麼,重要的是那份在心裡的價值..)
 
最近看了幾天的報紙..
看到大家都在抱怨的..
這次的台塑事件..
老實說,我很贊成台塑的作法..
我也認為政府不應該在干預市場機制了..
在這樣下去,勢必會打壞市場機制的平衡..
最後遭殃的一定是老百姓..
但是我覺得漲是必要的,但是必須要有相對應的配套措施...
(ex:薪水也漲,但是這牽涉到很多面..)
我覺得該漲的還是要漲,沒道理全世界都在漲價了..
這裡卻因為某些原因而壓制著油價..沒道理也不應該..
全世界的其他人也同樣在負擔著這種民生壓力..
現在不漲以後還是要漲的,能凍漲持續到何時?永遠嗎?
 
也許有人覺得我很天真,或是沒見過世面所以不懂得賺錢的辛苦..
我得說這不是那些問題..
整體長遠來看,持續凍漲也許表面上受惠的是這些老百姓(可能還加上某些人..ex:政治)..
但是,企業體虧損,可能會下拉台灣經濟...這樣長期下來,真的比較好嗎?
中油現在也不過是在苦撐,能撐到何時呢?老實說我也很好奇..
現在的虧損我想也是會回歸到源頭..
所謂的「羊毛出在羊身上」..這樣也不過是惡性循環吧!
 
昨晚才看到院長難得動了肝火..
呵呵~(這不是在幸災樂禍,只是覺得這些立委還蠻厲害的..)
台灣的立委,我說真的,一直都在國際上享有盛名..
想到這裡就不知道要高興還是難過了..
雖然這也是一種展現自我的方法..但是..(後面就自己想囉~)
 
頭一次也發現,原來報紙真的還蠻精采的..(扣掉娛樂版還有廣告版..)
今天難得看報紙看的那麼有fu~
雖然我不碰政治,但是我選擇另一種方式關心台灣..

選誰都好,愛台灣就好了~
我愛台灣~~~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