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要過了~想想這兩個月好像真的是無所事事的~
真不知道我到底在做啥?
每天頭腦在放空的= =
唯一好像真的有做到的~
好像就是買自己想吃的東西吧!
可能是想吃的欲望很執著~
所以才達成了???
這到現在對我來說還是個無解??
想做的事還是很多~
不過慢慢釐清楚了~(有時候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來練練英打吧!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和別人在聊天老是慢吞吞的~還真是佩服他的耐心!
 
天氣一熱真的是會懶性上身~
這幾天突然驚到了~不過想想能這樣過日子還真是幸福啊!
過了那麼久~我的脾氣還是沒多少長進~~~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想大叫阿........誰來救救我~~~~
還有我要練體力~~~
感覺最近越來越容易累...難道是生病不成了???
看完打的東西,好像又是記流水帳的~
都打了~也懶的刪了.....
就這樣吧!
買了雙跑步的鞋子~我想這樣我應該會跑的開心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Sevres 的頭像
    May Sevres

    May Sevres的部落格

    May Sev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